黑面包cc

搞团宠专业户/A/叶修/冷圈三次元同人专用号/欢迎勾搭

【all铁】魔法少年斯塔克

#点我在线观看未来科学家托尼斯塔克魔法变身kirakira


1.

托尼斯塔克有个隐藏属性,复仇者们也是在接触多了之后才发现的,那就是托尼其实是偏宅系的,虽然他经常在外面跑应酬、活动,但一有空闲,他向来是窝基地里不动弹的。

然而这次不同,三天前,托尼偷偷摸摸跑了出去,也没有说明外出缘由,并断了联系,直到今天下午,才若无其事的回来。

这个时间点,复仇者们都做各自的事情去了,基地大厅里,只有刚放学的蜘蛛侠在写作业。

“嘿!Kid!”托尼拍拍男孩的左肩,在他向左回头时绕到他的右边,伸手抽掉他手中的笔,“想深入了解一下吗,托尼斯塔克的秘密?”

他伏着身子,嘴唇凑到彼得的耳边压低声线道。他试图表现得像神秘诱惑的塞壬,可夸张的演技,使他更像哄骗白雪公主的巫婆。

不过彼得依旧像水手一样失神了,斯塔克先生看起来兴致很高,很开心的样子,这不是很常见。

“想的,Mr.Stark!”彼得贴心地配合着,他喜欢看到这样的托尼,如果可以,他希望他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神采。

“其实,我会魔法。”

“……??”彼得难得不知道该做如何回应。

“不相信?那我给你施展一下怎么样?”

“……好的。”

托尼装模作样地双指并拢,在左右肩头上轻点了一下,并在胸前空划了一个复杂的图阵,如若不是他最后一笔不小心点到了自己的小肚子上,倒还确实煞有其事的样子。

“闭上眼睛,”彼得照做,“当你睁开时,我将是、嗯……哈利。”

托尼想了一会儿,才找到了一个现在不会出现在这里戳穿他,但又有权利进入复仇者基地,而且身高跟他差不多的人。

而当彼得睁开眼睛时,他的眼里竟然当真是一片迷蒙,托尼在他的眼前打了个响指,他才完全清醒过来。

“哇哦,”他被近身的陌生人下了一跳,“你是谁?”

“别紧张,我认识你,纽约好邻居蜘蛛侠,我叫哈利,”托尼伸出手,表示友好,“就是当年在田纳西捡到托尼的那个孩子。”

“啊,我知道你,你好。”彼得与他握手,脸颊微不可查的鼓了鼓。

“听说你也喜欢钢铁侠是么?”托尼挑起话题。

“……嗯。”向来话多的蜘蛛侠却不接招了,居然只是嗯了一声。

“他想让我进入MIT,但是我不想一步一步地沿着他走过的路走下去,”托尼装得有板有眼,甚至考虑了青少年的叛逆心理。“想要超越他,我必须做出些别的成就。”

“你真的了解他吗?”彼得突然道。

“大概……了解。”托尼被彼得的神情转变惊得一愣。

“那么你就应该知道他是为了你好才做出这样的安排,”彼得表情严肃,牙关紧闭,甚至有一点忿忿之意,“如果你继续保持这样的想法的话,我觉得你想要超越斯塔克先生,是不可能的。”

“啊、嗯。”托尼被说教得只能讪讪点头。

一头雾水。

这就是他们同龄人的交流方式吗?


2.

第一个恶作剧大失败。

托尼好不容易熬到傍晚,第二个复仇者才终于回到了基地。

“嘿,史蒂夫,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说。”

“其实,我会魔法。”

真挚朴实的美国队长沉默了,他张口就是一句引火上身的话,“你不会又准备戏弄我吧,托尼。”

“不相信的话,我试验给你看。”托尼又装模作样了一遍,这次没有碰到肚子,“乌拉巴哈,关键字入侵心脉!”

“当你听到你所最在意的字词时,就会bang——“托尼比划了个手枪的姿势,点了点史蒂夫的胸口,“像在你心上用力的开了一枪,痛一下。”

最在意的字词吗?虽然对托尼的魔法并不是很相信,但史蒂夫还是仔细地思考了一下会是什么。

这时,又有另外的复仇者回来了。

隔壁的大厅里,传来了娜塔莎与彼得的对话,“这么早就下课吗?”

“呃。”史蒂夫忽然抓了一下胸口的衣服。

不知是否是错觉,他觉得刚刚心口痛了一下。

隔壁的对话还在继续,“因为下午是去公司实习,不是上课。”

这一次,史蒂夫明显的感觉到心绞痛,是真实的痛感,他不可置信地忘向托尼,刚想说些什么。

“我怎么看见桌上有五个撕开的蛋挞盒包装,托尼你能不能克制一下?”那边喊道。

“这真的不关我事,我才回来呢。”托尼打着哈哈掩饰,等他回身时,只捕捉到队长心痛倒地的残影。

“没事吧队长?!”托尼快速地回忆了一番刚刚的对话。

关键词是……斯塔克?不是吧。


3.

托尼觉得自己的魔法生涯当真是任重道远。

当他走到奇异博士身边时,他都已经懒得扮神秘了。

“跟你说,Dr.strange,我也会魔法。”

靠在沙发上看书的斯特兰奇冷静的将书继续往后翻了一页,“哦。”

他这比起前面两人,不带丝毫掩饰的不信态度,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托尼。他又有了动力。

“你不信?是怕我把你法师的位置抢了吗?”托尼挑衅道。

“……”斯特兰奇着实不想搭理他,托尼故技重施,抽走了他手里的书。

“行吧,”斯特兰奇只能配合,做作的嘴角十分刻薄,“魔法师先生,你会什么魔法?”

“仔细看好了。”

托尼将右手掌平摊在斯特兰奇的面前,开始用力,手腕的青筋鼓起,良久,没什么动静,就在斯特兰奇要不耐烦时,有了。

掌心里忽然生长出幼小的花种,在眨眼间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生根发芽,蓬勃生长成一个花骨朵,然后又豁然展开成鲜艳的花朵——那是一株红玫瑰。

落入俗套的花却因魔法的魅力而显得与众不同。

斯特兰奇一把抓住托尼的手,翻来覆去检查了一下,又把狐疑的眼神投到他的身上去,企图发现什么小装置。

“你还不相信吗?”托尼捧着玫瑰的手微微蜷缩了一下,他瞪大眼睛,装得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他是因为你才有的生命,你不喜欢他,他会枯萎的。”

“不要把你对着金发女郎那花花公子的一套对着我使。”斯特兰奇的声音仍然冷硬,但实际上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无法从托尼刚刚那个魔法中找到任何破绽,那朵花的生长完全符合自然科学界的规律。

“哦,好吧,”某科学家的表情充满了卖弄意味,“那你要它吗?”

“……”

斯特兰奇觉得他有点抵抗不住了,这不怪他,只能怪敌人太强大。





·关键字入侵心脉这个梗来自终极三国(补注;根据原梗,出现关键字的音就会痛,所以有斯塔克这三个音的同音字其一就会发作。)

评论 ( 17 )
热度 ( 50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面包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