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包cc

搞团宠专业户/A/叶修/冷圈三次元同人专用号/欢迎勾搭

【山组】大佬的真实身份

#玩了TT02年末大告发的和日剧两个人的独角戏的融合梗#

#瞎玩欢乐甜一发完#

 

刚还在教室门旁嬉闹成一圈的几个学生忽然噤声,他们紧张地赶忙让开一条路,只见门外一个染着黄毛,带着耳环的小青年拽着书包晃晃悠悠的走进来,表情要有多桀骜不驯就有多桀骜不驯。

一看就是不良的樱井青年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后,眼神就如同橡皮糖一样黏在了他隔壁的桌子上。

他的邻桌大野智,是个话很少的家伙,按时交作业,朋友很少,很听老师话的那种典型的乖学生。也不能说特别典型,即使他看起来很用功,数学成绩竟然是个位数。而且,他的邻桌要比其他的好学生可爱一些,所以樱井大佬平时还是很关照他的这位邻桌的。

但是今天,总是按时到校的乖学生居然还没有到,樱井翔皱着眉头,带着一股深沉的王霸气场,阴沉沉的走出教室,拐进了走廊尾部的厕所。

果不其然,最里面的隔间,三个头发五颜六色身形五大三粗的青年围成一圈,他的邻座被围在里面,缩在马桶上坐着,小小一团看起来可怜兮兮的,连眼圈都红了。

樱井同学猛地一拳砸在厕所门上,发出一声巨响,“要上课了,你们还在这里干嘛呢?!”

顿时天地抖三抖,樱井瞪得圆溜溜的双瞳中划过了一抹红色杀气。

三个不良被吓得愣了一下,就屁滚尿流的溜了。

樱井不羁地甩了下刘海,朝着马桶上的邻座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和蔼的微笑,他的邻座同学却没有任何反应。

被吓傻了吗,这或许是个拉近关系的契机,樱井同学还是很想跟他的邻座成为朋友的。

所以他才故意逞能英雄救美,其实如果真打起来,他还真不一定打得赢那群人,幸好他们胆子小,知道自己是本年级最大不良集团之一A的成员,不敢惹他。

 

刚刚使了眼神让三个小弟出去的大野智坐在马桶上,有点不知所措,他不知道为什么他邻座的这个不良总是想找他麻烦,但他不会让自己的事牵扯别人。他决定自己解决。

面前的黄毛青年拦住了厕所出口,眼神凶煞,还朝他露出了危险的笑容。

他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惹了这位邻座,明明一开始,他是想和他做朋友的啊,这样一想,大野智的表情更加委屈了。

 

樱井同学立马慌了,他的邻座嘴角一撇,眼角下垂,眼看就要哭出来了。

“别哭啊,你哭什么?”有我罩着你呢。

樱井翔勾勾嘴角,他伸手摸了摸邻座柔软的头毛——他早就想这么做了!YES!他不禁发出了一声有些傻兮兮的笑声。

“如果他们再敢过来,我一定立马到。”

丢下这句话,实则有些害羞的樱井同学潇洒的甩门而去,留下一个孤傲的背影。

 

摸了摸眼眶,被拍了头顶示威的大野智有些茫然,他刚刚不禁被嘲笑了,还被恐吓了?

樱井是什么意思,不让他们在这边碰面?他们A集团最近也太嚣张了吧。

 

也不怪大野想歪,最近两大不良集团的关系确实有点紧张,一改原来和平共处的原则,隐隐有一争老大的趋势。

不,不是趋势,而事实。

一周以后的某天,樱井收到了A不良集团老大的通知,放学学校后操场,其实说是不良集团,也没多大可能打起来,绝大多时候就是两方人员哗哗啦啦一站,凑个阵势,就开始谈判,他一般就是那个放在头前当门神给与对面压迫的。

但是这次有些不同,气氛十分的箭弩拔张。

他一边凑数,一边东瞄西瞄,忽然在B集团头前看到一撮熟悉的头毛。

他连忙拉住身旁的A集团老大,拉得人家老大一个趔趄,“那边前头的长得像小面包的人,我兄弟,待会打架看着点啊,别伤到他了。”

A老大以一种难以言喻的奇妙表情回望他,相当的真挚无辜,“你都保了对面老大了,我们还打啥啊?”

“???”樱井呆若木鸡,一脸懵逼。

 

对面的大佬智皱着眉头,分开挡在身前的小弟,他朝樱井勾了勾手,示意两人单独到旁边的小角落里聊。

樱井呆滞地走了过去后,终于反映应过来,他悲极难言,头上的黄毛一根根炸起,表情越发的凶狠。

“我不知道哪里招惹你了导致你这么讨厌我,”大野智的表情严肃中又透着一点点委屈,“但是看在我这么喜欢你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你今天先回去好不好。”

樱井感觉自己仿佛被丢进了冰水里洗上三道后,又抛在棉花糖一样的云朵上滚上几圈。

 

“不回去!”樱井差点破音,他认真的对视着对方,眼睛闪闪发光,“我投诚。”

“诶。”

大野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那从毛茸茸的黄毛凑了上来,柔软的嘴唇也贴了上来,香香软软的。

“我一点不讨厌你,我比你的喜欢还要多很多很多。”

“才没有。”

回过神的大野按着樱井的双肩一步步逼近,直把人按到墙上,他黏糊糊的开口,显得有些奶声奶气的,“我更多。”

他软乎乎的亲在樱井饱满的额头上,亲在樱井颤抖的长睫毛上,亲在樱井鼓鼓的脸颊上,亲在樱井可爱的耳垂上,整个人挂在他身上亲,只把樱井同学亲得满脸通红缴械投降。

“好好好,你多你多。”

 

然后,最后,A老大悲愤欲绝的看着自家的门神乖巧的站在了对面老大的背后。


评论 ( 5 )
热度 ( 1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面包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