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包cc

搞团宠专业户/A/叶修/冷圈三次元同人专用号/欢迎勾搭

【虫铁盾】如果我是你

当托尼史塔克与史蒂夫罗杰斯人生互换后的瞎操作甜番外



新建的复仇者基地。

“嘿,队长,我的房间怎么少了一个,你不能这样,罗杰斯公司这次因为我的发明可赚了不少!”托尼一边吃着甜甜圈,一边黏糊糊的嚷嚷着。

“已经专门给你开了七个实验室了,还有一个无聊的舞厅!”史蒂夫皱着眉头,把积压在Dummy头上的外卖盒子收拾起来,“如果你还记得我跟你的约定,每天限量四个甜甜圈,以及一小时的健身房,我就再多给你开一个。”

托尼耷拉着脑袋,恋恋不舍地放下手中啃了一半的甜甜圈,“可恶,等着,我迟早要让你的公司改名为斯塔克公司!”

“你可以试试。”史蒂夫意味不明的答应道。


管教完托尼,史蒂夫终于接起了客厅里响了半天的电话,“喂,哪位?”

“呃……是队长啊,”电话那头的声音忽然像心虚一般变得怯生生的,“能帮我叫一下斯塔克先生吗?”

“当然可以,不过彼得你介意告诉我你为什么跟我说话总是这么小心吗?”史蒂夫直爽的问了。

“呃——没有,我没有小声啊!”即使电话那头看不到,彼得还是一边脸红一边把脑袋摇得像个拨浪鼓。

这着实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要知道,彼得一直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很专一的人,可他却移情别恋了,年幼时他最喜爱的英雄一直是美国队长,但他却因为被钢铁侠救了,转而被斯塔克先生吸引了。

他真是个糟糕的人,小彼得自我谴责着。

“喂,怎么没声了?好孩子,叫我什么事儿?”但是斯塔克先生的声音是真的很好听。还处于出神状态的彼得脑袋里慢悠悠的冒出了这个想法。

“好吧,电话里不好讲的话,我们当面谈?”

忽然近在咫尺的气息,打断了彼得的神游,他被穿着盔甲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托尼吓得一跳,嗯,斯塔克先生的眼睛也是真的好好看。

“那个,有点事需要麻烦你,我的缺课实在太严重了……所以我的老师……”彼得不好意思的开口。

“不麻烦,不麻烦。”托尼•刚逃掉一小时健身房•斯塔克满口答应了,“这好办,我们去给老师道个歉,然后捐两栋教学楼。”

“???”彼得晕头转向的被托尼带着去学校一通操作后,送回了家。


梅姨端了红茶和小甜饼出来招待。

“真是麻烦斯塔克先生还往学校跑一趟。”

“彼得在公司干得不错,所以学校想要跟我们合作做项目研究也很正常。”托尼眨了眨他会骗人的大眼睛,桌子底下的右脚还翘了翘,踢在了彼得膝盖上。

“!”彼得一下子对上了托尼的眼睛,他点了点头,接着圆话。

脑袋却在痛苦地想,斯塔克先生怎么没穿袜子,脚趾的温度留在他的腿上,不仅不散,仿佛还在升温,连带着他的脸颊。

“彼得?彼得!”梅姨把他叫回了魂,他才发现托尼已经站起身往他的卧室走去,真是的,只要与斯塔克先生待在同一空间,他的脑袋就总是处于空茫状态。

等等?!他的卧室!!

他跳起来,急忙地想要拦住托尼,却还是慢了一手,托尼已经打开房门走了进去,里面的墙壁上贴满了美国队长的老旧报纸的剪纸,柜子里则堆满了钢铁侠的手办和玩偶。

完了!被斯塔克先生发现他是一个花心的人了!

彼得面如死灰。

托尼却开始争强好胜了,“你同时是我和史蒂夫的迷弟?这不科学,你怎么能把那个金毛巡回犬跟我相提并论?你只用喜欢我一个就够了。”

托尼之前一直以为彼得只是他一个人的迷弟,他拉了拉领带,使劲儿往彼得鼻子跟前凑,挤眉弄眼的,试图扩散自己的魅力。

彼得被他的逼近逼得一个踉跄,向后仰倒,托尼眼疾手快得搂住了他,他也顺手勾住了托尼的脖子。

彼得的手不禁向上蹭了蹭托尼柔软的发尾,他现在这个姿势可真的是太妙了,如果他按住斯塔克先生搂住他腰的手一个转身,就能把斯塔克先生死死地压在墙壁上,他只要把勾住斯塔克先生后脑勺的手狠狠向前一带,就能给斯塔克先生来一个措手不及的深吻。

彼得保持着这个姿势半天不肯松手。聪明的托尼却有了新的发现,“你这些报纸都是美国队长被冰冻前的?”

托尼的眼睛亮亮的,“也就是说你喜欢的是以前的美国队长?”

“嗯……”谁叫美国队长复出前我就被你救了啊。

“嘿嘿。”托尼这声笑听起来有点傻,不过没关系,彼得他自带滤镜。

“那告诉你一个小秘密,以前的美国队长就是我,所以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小迷弟。”激动的托尼从窗口飞了出去,留给了彼得一个他自以为帅气的背影,他急着想回去告诉史蒂夫这个好消息。

留下目瞪口呆的彼得,他兴奋地抓起了蜘蛛战衣。

“斯塔克先生刚刚说我是他的!”

“斯塔克先生刚刚完整的句子是……”Karen冷静的电子音响起。

“斯塔克先生是不是也喜欢我!呜哇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还没有准备好呢!原来我一直喜欢的都是他!”

“我觉得应该……”Karen试图保持冷静。

“我明天就去告白!”

“——祝你好运。”


那头,托尼回到复仇者基地,得意地告诉了史蒂夫这个好消息。史蒂夫表示毫不在意,“所以,你就是专门去参加了个家长会?”

“噢,你不懂,史蒂夫,”托尼看起来兴致不错,“当爸爸真有趣。”

“…………”

史蒂夫忽然觉得小蜘蛛有些可怜。

“除了一个小时的健身房,你还有上次战斗的报告没有交,我希望你没有忘记你没有遵守计划的举动,导致你的战甲被摧毁了七架。你怎么总是这样胡来?连年纪最小的彼得都比你稳重。”史蒂夫揉了揉太阳穴,他有些恼火,不过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实在恼火谁。

“小屁孩,你怎么跟我说话呢,你知道的,如果我没有被冰冻那么些年,我的儿子应该跟你一般大了。”托尼还没有从当爸爸的快感中出来。

“那好,”史蒂夫把手中的报告扔到一边,从沙发缝里掏出一团东西,“老人家,您先把袜子穿上好吗?”

“……”托尼厚着脸皮接过袜子穿好,才接着跟史蒂夫吵。

托尼觉得自己可真他妈太乖巧了。



这个番外本来应该是全员的欢乐段子的,结果小虫的戏份一写刹不住车……哇,我都快忘了当初这个互换梗的初衷是写冬铁惹orz

元旦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1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面包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