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包cc

搞团宠专业户/A/叶修/冷圈三次元同人专用号/欢迎勾搭

【铁人中心】如果我是你

当托尼史塔克与史蒂夫罗杰斯人生互换


1.

“我的耳朵一定是坏掉了,要不就是你的脑袋坏掉了,托尼。”巴恩斯一手搂着舞伴,一手拿着酒杯,但他的表情可一点都不优雅倜傥,像是一头傻掉了的熊。

“你刚刚说什么?你参军了?”

巴恩斯的眼睛瞪得圆圆的,他觉得今天的太阳一定是打西边出来的,他这位出生于布鲁克林的老朋友可一点都不像个士兵,就他那个胡闹劲儿,绝对待不了三天。

“你知道的巴基,我喜欢研究……嗯按你的话来说喜欢整天敲敲打打?而我最近,捣鼓出了一个大家伙,不小心被发现了,正好我需要点资金和支持,所以。”托尼耸了耸肩。

“那真是太好了,我还以为你是担心我担心得舍身相陪?”巴恩斯朝托尼挤了挤右眼。

“快停下来,我觉得你的女伴要被你恶心的不行了。”

“噢,我差点忘了,我得赶紧离你远点,我已经记不清被你抢走多少舞伴了,可恶的托尼!”

巴恩斯跟托尼招了招手,和女伴向前面去了。

“欢迎来到现代奇迹展览馆和明日世界。”

“女士们先生们,有请霍华德罗杰斯先生。”


2.

“这跟我想象的可一点儿都不一样。”

托尼套着他的钢铁盔甲坐在后台,各色的女郎在他的周围准备着,可他一点都高兴不来。

“为什么我要花这么多的时间浪费在这个滑稽的演出上?比起这,我显然更应该待在实验室里,噢,我想念我的亚伯拉罕博士,还有霍华德先生。”


3.

“我需要一只队伍去狠狠给那该死的红骷髅一击。”

“巴基乐意为您服务,美国队长?”

“别再嘲笑我了,我真的受够了这个外号了!”托尼对着巴恩斯的腰肋狠狠来了一下,巴恩斯好脾气的拍了拍他的肩,嘴角的笑意却是一点都没有收敛,“为了这个外号,我觉得你得把你的铁罐子刷上蓝红的漆。”

“巴基!”


4.

谁都想不到,罗杰斯企业老板,英俊潇洒的霍华德先生的儿子,是个瘦小的像个猴子的青年,他和他的父亲一点儿都不一样,他不酗酒不赌博,正直的完全不像是个富二代。

史蒂夫既不是个花花公子也不是个纨绔子弟,他从小最喜欢的英雄就是美国队长,他希望自己也足够强大到保护别人。

直到父母不幸去世,俄巴迪亚企图夺取公司,他更是自己差点被绑架,他才从尼克弗瑞哪里得到了父亲的遗物。

“我知道你不是管理公司的料,公司交给波茨,你去保护你想要保护的东西吧。”

盒子里是一张纸和几管血清,还有一个盾牌。


5.

托尼缓缓地睁开眼睛,他扑闪的长睫毛上仿佛还挂着冰碴,可寒冷彻骨的感觉仿佛只是他的一个幻觉,他现在躺在一个温暖舒适的屋子里。

“下午好,斯塔克先生。”美貌的女郎走了进来。

托尼挑了挑眉,直接拿起身边的收音机将窗户砸了个洞,窗外喧嚣的声音顿时进入耳朵,“不用浪费心思骗我了小姐,我现在需要谈谈。”


6.

“你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是个七十年的老冰棍。”

“当然了班纳博士,我的系统在前不久已经更新完毕了,”托尼和班纳老朋友似的勾肩搭背的走进了飞船,他们看起来可完全不像是刚认识的,“我喜欢这个时代,它给了我一个新朋友,对吧,贾维斯?”

“Yes,sir.”

机舱里黑寡妇和神盾局局长已经等待多时了,最后一个进来的是史蒂夫罗杰斯。

“这就是霍华德的儿子?酷,这肌肉看起来手感很好。”托尼首先好奇地迎了上去,史蒂夫回应他的蓝眼睛却有些呆滞。

“你就是美国队长?”史蒂夫看起来十分幻灭,毕竟旧报纸上的图片都是钢铁战甲在英勇的剿灭敌人,谁都不知道真人长什么样,可能他脑补的美国队长不长这样,起码要高一些。

“不,不是,我觉得你的配色更适合这个称呼。”托尼踮起脚,双手按住史蒂夫的肩膀,郑重地说“我宣布,从现在开始你就是美国队长了,而我……嗯,我是钢铁侠。”

“嗯、嗯。”那双焦糖色的眼睛贴得太近了,大的实在是有些咄咄逼人了,史蒂夫躲闪着,匆忙的胡乱答应了。


7.

美国队长——不,他现在是钢铁侠。

套着红黄相间的钢铁盔甲的家伙抱着导弹冲向黑洞的身影,和他童年时幻想的英雄形象结合一起,不差分毫。

“托尼!!!”

绿巨人接下掉落下来的钢铁侠,轻轻放在地上,众人小心翼翼地围了上来,史蒂夫颤抖地将手伸到了托尼脸上。

幸好,这有个玩笑般的收尾。


8.

“您患了严重的焦虑症。”

“我认为这没什么关系,一个老铁罐面对改变得天翻地覆的新世界,总会有一点惊慌失措不是吗?”

“需要叫您的朋友来陪你吗?”医生说。

托尼摸了摸自己的小胡子,他似乎没有什么朋友,硬要算的话,巴基应该算一个?可惜,现在睡了七十年的他,已经一无所有了,“不用了,他不在这里。”

话音刚落,病房侧边的墙壁轰然倒塌,“谁说我不在?”

那是一锤子砸开了墙壁的托尔的声音,克林顿白了一眼他,“嘿,托尼他明显刚刚是在说我好吗?”

“比起你们两个,还是指班纳博士的可能性更大吧?”黑寡妇主持公道。

“为什么不可能是我?”史蒂夫提出疑惑。

他这一出声,黑寡妇受到启示恍然大悟,给出解答,“我知道了,肯定是指你的父亲霍华德。”


9.

这不对劲。

托尼皱着眉头,他的左边是久别重逢的巴基,右边是很显然被人故意引来的史蒂夫。

而他面前这个显示屏——他忽然反应过来了。

此时视频已经播放了一半,托尼选择沉默的等待史蒂夫看完这个视频。

“你知道吗?”史蒂夫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从牙缝间挤出来的。

“我知道。”托尼冷静地回答着,“巴基是我的朋友,”

“难道……”托尼抢在史蒂夫说话前,接完了自己的话,“你也是,所以你们自行解决吧。”

托尼做了一个抱头蹲防的姿势,向后面退去,找了个安全结实的角落安静的站着。

巴基显然不是史蒂夫的对手,他边反击着边找寻逃脱的机会,可是愤怒的史蒂夫比平常还要难缠,十来分钟,巴基便被他逼入绝境。

“贾维斯,准备。”

一直安静看着的托尼找准时机,在史蒂夫最后一击的时候,猛地操控钢铁盔甲冲入两人之间,史蒂夫惊人的反射弧也只来得起稍微收势,大部分的力量还是结结实实的轰在了托尼的胸口反应堆上。

“咳咳。”

托尼勉强站稳,他回头看了眼已经完全无法动弹的巴基,“他已经半死不活了,接下来的账,我们算在九头蛇的身上怎么样,给红骷髅一个全死不活?”

史蒂夫面无表情看不出什么,紧握的拳头却暴露了他内心的怒火,因用力过猛而微微颤抖着。

“好吧,那,”托尼重新戴上脸部的盔甲,“两个半死不活加一个全死不活怎么样?”

“…………”

史蒂夫保持着握拳的姿势向他冲来,托尼纹丝不动,看着史蒂夫在接近他时脱力一般减速,然后撞在他的怀里,两条臂膀有力的环着他,依旧颤抖着。

“……交易成功。”




互换梗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下周论文写得完的话,再码一个互换梗的妇联相处日常哈哈

评论 ( 14 )
热度 ( 28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面包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