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包cc

搞团宠专业户/A/叶修/冷圈三次元同人专用号/欢迎勾搭

【all铁】复联装备突然成精惹·上

#复仇者们的武器装备们变人啦

#欢乐甜

#Jarvis存在设定



1.

一炮轰飞最后一个敌人,托尼朝史蒂夫勾了勾手,示意收工。

他们刚刚出完一个小任务,正准备回基地,打开昆式飞机机舱舱门时。

“哇哦。”

托尼意味不明地吹了声口哨,停下了卸去盔甲的动作。

舱门口站了位来历不明擅自入内的美艳女人,金发碧眼。

“托尼,这是谁?”

旁边的美国队长第一反应转头问他,皱着眉头,嘴唇抿着,不大高兴的样子。

“我怎么知道?”托尼小小翻了个白眼。

门口的女人仪态优雅,对于他们的话没有任何反应,直到托尼向他迈步走去时,她才像启动的机器一样,微微欠身,礼貌尊敬。

“欢迎回来,Boss。”

“?”

准备好的质问吞回肚子里,托尼惊异地打量了女人一会儿。

刚想问话,舱内忽然传来轰隆声。

托尼和史蒂夫闪身进去,发现了一个四脚朝天摔在的小少年,蓝发红眼,面容白净。

小少年一看见他俩就迅速爬了起来,像幼鸟归林一样迅速准确地钻进托尼的怀里,委屈巴巴地撒着娇,“弟弟,我终于见到你了!”

“?????”

饶是以托尼的智商,现在也完全看不懂状况了,和史蒂夫一同陷入懵逼状态。

而此时,舱内深处再次走出了一个男人,淡金色的短发,淡漠冷静的英俊面容,整齐合身的西服,他一步一步走近托尼,然后做出了和之前那个女人一样的动作。

“欢迎回来,sir。”

听着熟悉的声音,托尼之前疯狂翻涌的大脑逐渐平静下来,他思考半响,还是顺从直觉,得出了最为不可思议的答案。

“Jarvis?”

闻言,男人的唇线上扬,泄露出一丝笑意。

托尼转身,继续点着人,“Friday?”

女人点头。

“那么……你是谁?”

托尼低头,去看那个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抱着他抓着他衣服的小少年。

“他是罗杰斯先生的星盾。”贾维斯答。

“什么?!”

史蒂夫用一脸见了鬼的神情盯着小少年。

“那你为什么叫我弟弟?”

“因为霍华德是我的父亲。”

“是哦。”

托尼理解的点了点头,揉了揉他凌乱的头发,“不过现在史蒂夫才是你的主人哦,你应该抓他才是。”

他试图将自己被扯皱的衬衫从他的便宜小哥哥手里解救出来。

那想到小少年顿时充满警惕和敌意的望了史蒂夫一眼,然后悄咪咪地凑到托尼的耳朵边说,“你离他远一点,他可坏了。”

“噢?”

托尼饶有兴致的反问,他可是第一次听见有人这样评价道德标兵美国队长,更何况这个人还是他的盾。

小少年嘴唇贴着托尼的耳朵,呼着热气,正准备再说些什么。

忽然被一把揪住领子拎了起来。

他回头,咬住一口小白牙气鼓鼓地道,“又是你,贾维斯!你怎么老是妨碍我!”

贾维斯微笑,“比起罗杰斯先生,我觉得还是你离先生远一些比较好。”

一直被cue的史蒂夫,不解地望着他的盾。

“以及,sir,请您尽快回基地吧,基地可能已经乱成一团了。”


2.

贾维斯说得没错,基地已经濒临崩溃了。

托尼一回到基地就被紧紧缠住,物理意义上的那种。

身材高大的男人从身后伸出双臂紧紧地搂住他,红色的长发像绳子一样缠着他。

“……我猜,斗篷?”

“嗯。”

男人低低地发出了声鼻音,不停地用脸颊蹭着托尼的发顶。

“真粘人啊。”

托尼被蹭得有些痒,轻笑出声,“真是辛苦你了,博士。”

“没有。”

史蒂芬说的是真话,他刚刚正看着书呢,忽然被这个男人扯着衣角往外走,他硬是被拉进圈里,传送到了复仇者基地。

发现这里也找不到托尼后,这斗篷就绕着基地瞎飞,焦躁得跟什么似的。

“快把这问题解决吧,斯塔克,我可不想一直被拉到复仇者基地。”

史蒂芬收回视线,觉得有点丢人,不准备理会那边的闹剧,继续看书。

“真冷淡啊。”

搁在托尼头顶的脑袋摇摇,斗篷否认,“史蒂芬很开心。”

“开心?”

托尼狐疑地观察奇异博士的臭脸。“有吗?”

史蒂芬哼了一声,侧过脸,拿书挡住托尼的视线。


3.

晚上,基地内所有的复仇者和武器们在餐桌旁坐好。

托尼扫视着变成人的武器们,眼神里充满了科学的探知。

鹰眼的弓变成一个黑发青年,他刘海过长半遮住眼睛,带着些许阴郁和戾气。

不过当他坐到托尼旁边时,眼中的负面情绪变淡,整个人安静如木。

“你是巴顿的弓?”

“是的。”青年顺从的回答。

“你原来会说话的吗??!”

鹰眼发出夸张的喊声。

“我这个主人问你半天都不吱声,铁罐子问你你就答?!”

“……”青年又不说话了。

雷神的锤子变成一个成熟的女人,她丰满的胸围和她的主人如出一辙。

刚见面她就给了托尼一个窒息的拥抱,

“咳咳。”

托尼环视了下将他团团围住的武器们,“感觉,我挺受欢迎的?”

“为什么,就因为你给他们修理过?”

鹰眼还在吃醋。

“行了,这些问题待会再想,史蒂夫他们出来了,先吃饭吧。”

托尼招呼众人坐下,本来史蒂夫要坐到托尼旁边的,被他的盾抢先了。

小少年抢过椅子挤在托尼和史蒂夫中间。

托尼失笑,把自己的椅子往旁边挪挪。

小少年却紧张地一把抓住他的袖子,“你不要离我那么远,”

“……我不会再伤害你了,绝对。”

“好。”

托尼轻柔地搂住他,“吃饭吧。”

这次晚饭大概是复仇者基地建立以来,人数最多最热闹的,还不包括哪些在外面的复仇者们。

“贾维斯,幸好听你的尽早回基地了,不然这么多的人基地肯定要乱套了。”

“Sir,其实,这些人还不算多。”

“嗯?”

托尼去看那个淡定自若的男人,男人提示道,

“希望您还记得,您的MK1到MK46……”

“?!”


评论 ( 85 )
热度 ( 3930 )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面包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