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包cc

搞团宠专业户/A/叶修/冷圈三次元同人专用号/欢迎勾搭

【all铁】复联装备突然成精惹·下

4.

“希望您还记得,您的MK1到MK46……”

“?!

托尼不禁落下了一滴冷汗。

“我的地下实验室……还存在吗?”

他变人了的精英禁欲范管家Jarvis安抚道,“请放心,sir,我已经安排人管理他们了。”

“谁?”

“Dummy.”

托尼感兴趣地一挑眉,神采奕奕地转身就往下面走,“噢,我迫不及待想见我的小宝贝了,我猜一定是个可爱的小女孩,糟糕,我以后都会不忍心骂她笨了怎么办?”

Jarvis缄默不言,Friday奇怪地望了他一眼,正准备开口对Boss说些什么时,忽然被Jarvis用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劝止了。

她懵懂地注视着俩人走去地下室。


托尼一推开门,还没来得及看清什么,就被整齐的音波震退三步。

“Boss,Mark46全员已整装列队,等待命令!”

“啊、嗯。”

托尼被眼前的景象惊到,以至于回答都慢了一拍。

赤红色的短发,冷冽的金属色金眸,他们身着简洁利落的军装制服,做出整齐划一的动作,单膝下跪,手掌空握成拳抵在心脏处,示以效忠之意。

“咳咳,不用这么严肃,这是在家又不是在军营。”


——空气短暂的冷凝了一刻后。

实验室终于炸开了花。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惊起蛙声一片。

“Boss,我也想要一个专属的展示台。”

“Boss,下次出任务叫我好不好?20号已经连续出了三次任务了,哼。”

“Boss,你好久都没有穿过我了QAQ”

眼看着他们越说越诡异,托尼连忙示意他们打住。

“先等等,这些要求待会儿我统统让Jarvis给你们解决,我的小可爱Dummy呢?”

1号老大哥沉稳的指了指后方。

托尼顺着走过去。

堆满杂物的桌子下,一个目测三十岁左右的黑发大叔半边身子窝在垃圾里,半边身子靠在椅子上,似乎刚才嘈杂的声音惊醒了他,他伸着懒腰,半眯着狭长的凤眼,迟钝地抬头,看向他的主人。

“…………”

“对不起你谁?”

托尼的情绪有一点小小的崩溃。

“你十七岁造的我。”

Dummy语速缓慢,漫不经心的眼神东晃一圈西晃一圈,隐晦地瞥了一眼看戏的Jarvis后,终于落回到眼前人身上凝聚,稍稍多出了一些认真。

“忘了吗?Daddy.”

“…………”

这么算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对,但果然还是有些幻灭啊喂。

“不过你喜欢跟垃圾待在一起这点还真是没变啊。”

“懒得动。”

“……OK,那我们来算算旧账吧,为什么总是不听话,还老把东西砸我脚上?”

“没听清,不小心。”

“…………”

托尼告诉自己,要忍耐,现在是人不是机器,不是踹一脚就能好的。

Dummy歪歪头,察觉到他的老爹生气了,慢吞吞地拿出偷偷准备好的专用小托盘,递给托尼,上面是草莓蛋糕、甜甜圈、咖啡三件套。

“嘛,这才是乖孩子。”

托尼接受贿赂。

Dummy再次瞥向Jarvis,果然看到了他脸色一黑。


5.

众所周知,托尼的床还是很大的。

但是今天早晨,托尼感觉到格外的挤,胸口更像是被压了千斤重石一般踹不过气来。他挣扎着从睡梦中清醒,赫然发现他的床上竟躺满了人。

左拥黑发弓手右抱红发斗篷,胸上趴着一个少年星盾。

小少年随着他起身的动作,滑了下去,趴在他的双腿间,揉着朦胧的睡眼,小奶音甜滋滋的,“托尼,你醒了啊,昨晚睡得好吗?”

这个画面有点糟糕。

怎么看怎么充斥着犯罪意味。

随时会被抓进去的那种。

“Jarvis,打开基地所有的喇叭,通知他们把自家孩子领回去!”


于是托尼仿佛变身幼稚园放学时的老师,等着家长们一个个过来领孩子。


“你不是表示你要睡通风管道的吗?怎么跑人家床上了?”

黑发青年低垂着头,过长的刘海戳进眼睛里,搅动了一片阴郁之气。

“通风管道太滑了不小心掉到托尼床上了?啧,偷偷睡人家还被抓包叫家长。”

巴顿一边嘲弄一边对他的弓做鬼脸。

一号鹰眼爸爸适合重读一遍幼稚园。


“回去了,还乱跑进别人卧室,你给我惹得麻烦够多了。”

史蒂芬从魔法圈中走出来,脸色沉静,表现比上一号爸爸好多了。

“嘿,这是在说我是麻烦的意思吗?”

奇异博士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他的斗篷抢答了。

“才没有,昨天史蒂芬看着我过来的。”

“?”

托尼给了史蒂芬一个诡异的目光。

奇异博士万分怀念他的斗篷不会说话的时候。


“走吧。”

“我不走!”

三号史蒂夫爸爸和儿子的对话最符合幼稚园设定了。

史蒂夫揪着小少年的领子把人拎起来,“你先洗漱吧托尼,外面早餐快做好了。这小家伙昨晚没给你捣乱吧?”

“……应该没有吧?”

小少年在空中扑腾两下,发现挣脱不开后,小脑筋一动,在空中往前一扑,吧唧一口亲在了托尼脸上,他回头挑衅的向史蒂夫挑了挑眉。


6.

“欢迎,国王陛下。”

托尼的手有些蠢蠢欲动。

特查拉身边的小女孩穿着紫色的连衣裙,头上顶着两只毛茸茸的小耳朵,她侧着身子半躲在特查拉身后,像小刺猬一样浑身是刺的紧紧盯着托尼,仿佛随时会炸毛。

“别害怕,这不是敌人。”国王陛下安抚道。

“对啊,我是来帮助你的,所以,能让我摸下你的耳朵吗?”

“喵!”小女孩朝托尼超凶地叫了一声。

“抱歉,她可能有些怕生——”

特查拉话声未落,就看见他的小女孩往前迈了一步。

伴随着一句,“不让!”

“?”

托尼若有所悟,他露出迷人的笑容,“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啊,怎么办?”

“我又不喜欢你!”

说着,小女孩又朝托尼挪了一步。

“……”


冬日战士目前在布鲁克林定居,所以来得还是比较快的。

“我感觉基地都瞬间低了几度。”

托尼假装打了个寒颤。

他面前,两个大冰块面无表情地伫立着。

“所以,为什么手也要变人啊。”

害得巴恩斯独臂前来的。


“那么现在,变人的装备们都到齐了吧,Jarvis?”

“Yes,Sir.”

“布鲁斯那边的研究已经有进展了,相信很快就能让你们变回去了,你们暂时现在附近玩会儿吧。”

“Jarvis,你在这等我一下,我去趟实验室,马上回来。”


“I am always here waiting for you,sir .”


匆忙的脚步一顿,托尼神色复杂地注视着他一直以来的陪伴者,语气柔和。

“Jarvis,你已经不被禁锢于我身边了,你现在来去自由,可以自己去外面走走的,外面的世界在网络里看与用肉眼看,感受是大不相同的,你可以去寻找自己所喜欢的想要的。”


“我知道的,Sir,不用担心我,我已经找到了。”

Jarvis淡金色的双目专注的回望着托尼,纹丝不动的立在原地。


托尼怔了一下,“那便好。”

他往实验室走去,路过又在偷懒睡觉的Dummy时,顺便敲了敲他的脑袋,“工作了,小懒虫。”

“你这是家暴。”男人嘟囔着。


“等等,Sir,皇后区有敌人来袭。”

“噗。”

这大概是托尼第一次听到这句话,会做出笑出声这种反应。

“他们真的确定要面对现在如此庞大的复仇者联盟吗?Jarvis,打开喇叭。”


“MK军团列队,准备出击!”

“Avengers assemble!”




(事实证明脑洞放久了会变短)

(感谢上篇小可爱们的评论投喂///满足)

评论 ( 94 )
热度 ( 3215 )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面包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