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包cc

搞团宠专业户/A/叶修/冷圈三次元同人专用号/欢迎勾搭

相声联盟①【星虫铁】

#沙雕段子使我快乐#

#友情向带银护众玩#


1.

“这是你的宠物?”

托尼眼神怪异的粘在那只上蹿下跳挑衅他的浣熊身上。

“为什么要在飞船上养只狗做宠物?”

星爵无奈的揉着额角。

“火箭他不是狗……”

“我知道,洗棉花糖的那种传奇生物。”

忽然托尼后脑勺结结实实吃了一记回旋镖。

他转身,胡闹的小树人趴在了火箭的肩上,满脸的无辜。

“这是你的宠物的宠物?”

“I am groot!”小树人瞪着眼睛。

“不是,他是格鲁特,呃,最近有点叛逆期。”星爵解释道,“他们是我的朋友,家人。”

火箭展开反击,“铁壳子,你也带宠物来了吗?”

挑眉,内心困惑的托尼不动声色地回头,发现身后小虫正懵懂的看着他们。

“嘿,不,kid,过来让大家认识一下。”

“大家好,我是蜘蛛侠。”小虫礼貌地点了点头。

“……这次就不用花名吧。”

“噢,那叫我皮特就可以了。”

话音刚落,银护众发出整齐划一的嘘声,嘘得小虫不知所措的左顾右盼,最终把求助的目光投向托尼。

“没事,我还是会叫你皮特的,这个称呼还是给你,那边那个我叫他皮特二号好了。”

托尼安慰着年幼的蜘蛛侠,明白过来的小虫面临重名的危机,战战兢兢。

从此三个人的电影,只有两个名字出演。

另外一个成年人皮特出来打圆场,“小蜘蛛侠你好,现在的超级英雄都这么年轻的吗,这才跟格鲁特差不多大吧。”

“但是我们家这只乖多了。”

托尼冲小虫眨了眨右眼。


2.

很明显,托尼对于这艘航行于宇宙的飞船上的所有科技充满了兴趣。

包括操控飞船。

本来互相争吵着飞船操纵权的火箭和星爵,看着这个横插一脚的地球人士。

“不了吧,托尼你又没有操纵过飞船,这种麻烦的事情交给我们就可以了。”

星爵讪笑道。

“就算是第一次,凭借我的脑子,还真没有搞不定的事情。”

“那也……”星爵还想推脱。

只听见冰凉的女声在飞船中响起。

“Boss,飞船所有系统已完全入侵完毕。”

“呃,我没有下过这种命令。”

托尼举手表明无辜。

“……行吧,你开。”星爵把座位让了出来。


3.

星爵如同以往一样沉浸如音乐中。

托尼走了过去,嫌弃的瞅了瞅他手里笨重的大盒子。

ZUNE,可携式媒体播放,2011年停产。

“你就用这个听歌?情怀吗?”

星爵发现他过来,取下一只耳机,塞进托尼的耳朵,

“这是勇度买给我的,里面能装300首歌哦!”

“…………”

“Friday,给这艘飞船安装一下音乐软件,再更新一下音乐库。”

吩咐完了,他拍拍星爵的肩,“现在你有三千万首都不止了。”

“喔!酷!”

星爵星星眼。


4.

两人的计划发生了冲突。

星爵不顾危险的执行了自己的计划。

“对于你来说好计划就是这样吗?”托尼做出一副冷笑的姿态,对待那个为了保护大家受伤的傻瓜。

“嘿嘿,”星爵尬笑了俩下,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办法。

“别生气嘛,要不我给你跳个舞?”

星爵今天也在被掌心炮轰十遍的边缘尽力试探。


5.

地球上总是比飞船上的生活复杂多了。

不过托尼总归得面对这些麻烦事和那些麻烦的人。

不是所有人都像飞船上的那些笨蛋一样简单。

临走前。

熟悉的回旋镖飞了过来,只是这次目的不是打击他的后脑勺,而是勾住他的衣角,留住他的步伐。

“I am groot。”

小浣熊别扭的假装传话,“格鲁特说,你上了这条船就是我们的人了,有事记得回来。”

星爵迎上来给了他一个满怀的拥抱。

“要知道,银河护卫队是family哦!”

托尼表情缓和下来,松软得像被抛进了棉花糖里。

“OK,遇到麻烦我会记得让你过来给大家跳个舞的。”

他笑着挥别。




虽然标了一,但并不知道会不会有二,有二的话不一定还是星虫铁。

相声联盟就当做沙雕段子合集吧。

来支撑我迎接五月。


评论 ( 18 )
热度 ( 5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面包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