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面包cc

搞团宠专业户/A/叶修/冷圈三次元同人专用号/欢迎勾搭

【铁人中心】蜜糖计划(临终计划番外)

#建议配合上篇食用更佳因为是他人视角#



上午七点。

“喜欢我真的没有问题吗?”

听到这个问题的一瞬间彼得瞪大了眼睛,他不明白为什么斯塔克先生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他仔仔细细地凝视着托尼的脸,男人的脸被清晨的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边,这样闪闪发光的人怎么可以问出这样的问题呢,怎么可以说出这样质疑自己的话呢。

没有任何人可以质疑斯塔克先生,包括他自己。

真要让彼得说的话,这世界上会有不喜欢斯塔克先生的人才是有问题吧。

“比起我来说,史蒂夫的视频更有教学意义吧。”男人掩饰性地添了一句。

“当然没有。”彼得认真地回答。

但是接下来男人的动作却令人疑惑,托尼突然眯起眼睛,更甚至是身体微不可察地摇晃了一下,不过没等得彼得细究,斯塔克先生放大的脸和柔软的唇夺去了他所有的注意力,占满了他的脑袋。

“……似乎有点问题。”彼得捧着自己通红的脸和一颗怦怦直跳的小心脏,开始质疑起了刚刚自己的回答。


中午十一点,没能成功回绝托尼喝酒邀请的罗德放下电话,他赶忙安排了司机送自己去酒吧,虽然时间还绰绰有余,但他必须得在托尼到之前到达才行。

因为他的才刚刚结束复健的腿不小心出了点小意外,他可不想让托尼再操心了。

而且托尼不会无缘无故找他喝酒的,他只管去便是了。

“你怎么到的这么早?”托尼准点到时,罗德已经喝的烂醉了。

“今天工作结束的早。来,喝!”


下午两点,斯塔克公司会议室里高层在长桌旁围成一圈正在听Pepper发言,突然铃声响起,高层们皱着眉头发现手机的主人Pepper看了来电提醒后,竟接下了电话。

“我要开会。”

不,你现在就在开会!高层们对着Pepper挤眉弄眼示意着。

“好吧,你在办公室等我。”

“??!”高层们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是不是斯塔克那家伙又来找你了?不要浪费时间在他身上了。”

抽开椅子,Pepper优雅地站起身,关掉电脑,抱起文件,她径直走到了门口,在关门前回头朝着会议室里的众人挑了一下眉,“今天CEO想喝个下午茶,不行吗?”

“散会。”


下午五点。

史蒂夫站在复仇者基地的门口徘徊了两步,竟不大敢往里踏,他回头把出发前叮嘱过同伴们的话重复了一遍,以掩饰他这种微妙的类似于近乡情怯的感觉。

被重点点名的巴基同学无奈的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知道了,保证以友好发展为第一位,不过斯塔克不接受我就没办法了。”

“你们该回家了。”巴恩斯把身边的史蒂夫和旺达往前轻轻一推,待克林顿他们跟上后,巴恩斯才默无声息的掉在最后。

基地里已经十分热闹了,班纳托尔等其他复仇者早已到了,那个如同众星拱月一般被围在中间的男人眼尖的发现了他们的到来,格外热情的迎了上来。

“嘿,好久不见!”史蒂夫将他抱了个满怀,怀中人的骨头硌得他生疼,史蒂夫收紧环住托尼的手臂,除了矮了几公分,他不仅瘦了很多,连肌肉状态都格外松弛。

还有他的头发。

那斑白的颜色从眼瞳直接刺进史蒂夫的大脑。

“你的头发——”

“老冰棍,这是淡金色,不要拿你落伍的时尚感质疑我哦!”

“时尚感?哈哈哈,你确定不是在模仿美队?”克林顿若无其事的拿出一贯的语气作为开场白,托尼却没有接他的话,老天,克林顿觉得自己疯了,他此刻真心的希望托尼能够还他一嘴。

他讪讪的跟史蒂夫吐槽道,心里却十分纳闷,托尼难道还没有消气?可是看起来不是啊,今天的托尼对所有人都非常热情真挚——而匆忙,像有什么追在他屁股后面一样。

大厅的角落里,巴恩斯独自一人抱臂靠在墙上,他往日里在这种场合都是最如鱼得水的那一个,不过今天这个宴会除外。

他已经尽量降低存在感了,这可是他找来的不怪他——巴恩斯看着越来越近的托尼,有一丝紧张或者说警惕的靠墙站直站好,他朝史蒂夫使了个眼色表明自己的无辜。

“嘿。”托尼的脸上还带着笑容,对他的态度竟与旁人无差。

巴恩斯微微松了一口气,托尼的态度显然有益于他友好发展的任务。

然后,“?”,巴恩斯呆滞地望着托尼抱着他的手臂远去。


托尼斯塔克告诉他们他要去实验室给他们准备礼物,待他刚刚下去,刚刚还分散在各处叙旧嬉闹的复仇者们突然诡异的集合到了一起。

“正好我们可以还他一份大礼。”史蒂夫露出了一个狡猾的笑容。班纳博士有些担忧的跟史蒂夫确认了一遍,“你们真的跟政府那边交涉好了?”

“嗯,”史蒂夫郑重地点了点头,“只等文件到位,我们就可以重新上岗了,我已经拜托那边保密了,等明天一定能给托尼一个大惊喜!你们可别说漏嘴了啊。”

“幻视?”

“这两天斯塔克都没有和那边联系。”

“很好。”

众人对视,彼此间露出了一个默契的笑容。

巴恩斯知道史蒂夫等人为了这一天已经计划很久了,他对斯塔克这个人的印象除了西伯利亚那次,最多的就是瓦坎达基地大厅里的电视上常年播放的复仇者联盟的消息,而其中,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是他。

因此,他对斯塔克这个人已经熟悉到,看到他给自己升级过后的金属臂上夸张的线条和诡异的色块,竟毫不惊讶,他甚至能心平气和的给斯塔克递一盘李子,以示友好。


晚上八点。

众人热热闹闹的一起用着晚餐,悄悄咪咪背着托尼藏着大秘密大惊喜的他们显得格外兴奋,他们话多出了一倍,还不时的偷瞄托尼,猜想他明天知道惊喜后的表情。

“你不吃吗托尼?”一直注意着托尼的史蒂夫发现他完全没有进食。

“我之前跟罗德吃过了。”托尼神态正常,毫无破绽。

但是史蒂夫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他甚至有一些心慌,可他不知这心慌源自于哪儿。


晚上十一点,史蒂夫发现托尼抽身而去,去了他自己的实验室。电影还在播放,大家正看得认真,他有些坐不住。

心烦意乱的感觉越发强烈,他等了半个小时,联系了Friday。

“Sir,Pepper小姐请求通话。”

“Sir,美国队长请求通话。”

“Sir,……”

地下实验室里,蔚蓝色的图线布满,霍华德的影像还在播放,托尼斯塔克瘫倒在椅子上,悄无声息的。

“Sir?”

“Sir!”

录像带的杂音、退化的听力、混沌的意识使托尼无法发觉,那原本应是女声的电子音变成了男声。

他更无法听出那向来冷静的电子音超出了情感界限,满是焦急。


他还在走马灯的回忆着他曾经拥有的。

他没有猜到明天会给他一个惊喜一个甜蜜企划。


可能连托尼斯塔克自己都不会知道,有这么这么多的人喜欢着他。

他能拥有的、应该拥有的、会拥有的远比他想象的要多得多。


第二天清晨,

“他干嘛去了?”

“我昨晚看见托尼又溜进他的实验室窝着了。”

“好嘛,这家伙,把我们都叫上了,他自己居然跑了,真不够意思。”

“也不知道他这回得在实验室待多久才肯出来。”

“来来来,打赌,我赌五天哈哈!”


“砰!”无法遏制的心悸使史蒂夫失控的一拳猛击在了桌子上,他大步流星的走到实验室门口,托尼无法接通的通话令他焦躁,“Friday,开门,我现在要把托尼带出来!”

“抱歉,美国队长,斯塔克先生没有给您这项权限。”

“不开门那我就砸开!”

众人来不及阻止,史蒂夫高举着盾牌砸开了实验室,里面一片静谧,门已打开,他们却驻足在外,不敢进去。

死寂一般的空气中,突兀的铃声响起,史蒂夫赤红着双眼打开手机,里面是一则短信,一则来迟了的短信。


“美国队长,您的文件已到位。”







你们要的他人视角来了,好了我去磕糖了再发刀我自吞为敬以祭天(此誓言有效期截止为20180504


评论 ( 22 )
热度 ( 41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面包cc | Powered by LOFTER